三郎

山长水远知何处

我要走了

如果我打电话告诉你其实我说的是我要走了,你会不会很开心,会不会觉得解脱了。
你知道吗,我给你打了1314个电话,说了一万遍我爱你。
但最终的最终你一个都没有接,你一句话也没听我说到的。
或者到此时,我应该可以相信了,我的出现已经为你造成困扰了,或许你的生命中已经真的不需要有我了。
有时候我在想着,你知道吗,我为什么从来不对你发脾气,我为什么从来都愿意先低头哄你,就是因为你说,不管我说了什么做了什么,千万不要离开我,我的内心是不希望你走的。虽然你只说过一次,但是在我心目中已经把它当作了一种承诺,每当想起这些话的时候我就觉得我应该要好好对你,其实你的内心是脆弱的。
但是现在我似乎认清楚了,或者你真的不再需要我了,或许你真的觉得我只是一个困扰了。
谢谢你,爱上了我,并且跟我在一起这么久,没有嫌弃我,没有嫌弃我木讷,不解风情,不风趣幽默,你没有丝毫的在意过,也为此我向你说对不起,我没有做到一个好对象,没有达到你的要求,让你失望了。
虽然我知道我说的这些你都看不见了,但是我还是想说,以后在也没有人拉你熬夜了,也不会有人管着你出去喝酒唱歌,不会你每次出去的时候都盘问你了,不会拉着你说无趣的话题。
但是,还是想跟你是,女孩子,少喝点酒,以后少打点王者,多在家里吧,别让你爸妈操心了,希望你会找到一个深情,温柔,专一于你的人,希望他很优秀,能好好的照顾你一辈子,或者你不需要我陪你了,希望哪个人好好陪你。
我走了,对不起承诺没守住了,但是我不想你这么困扰。
以后这么漫长的人生,我知道我们不会相遇了,谢谢你爱过我。
其实我还想说,我随时等你回来重蹈覆辙。
你一定要好好的,才不辜负了我这么不纠缠。
2018年11月30 20:53 T

评论
热度 ( 4 )

© 三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