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郎

山长水远知何处

一辈子

20:20
我不知道自己是抽的什么风
明明已经忍过了这么多年
但是现在却突然崩不住了
忍不住发消息给她了
居然她也回复了,我很诧异
她说是空中楼阁说是怀念过去不是喜欢
但是我还是想说我真的好喜欢你
我喜欢不上别人了,我以为忘记你了,但是后来我却发现一跟别人在一起不自觉的会想起你
我会发现其实我还是像当年一样爱着你
你知道吗 我真的还是好喜欢好喜欢你
我不知道她们为什么都喜欢问前任
那些记忆从我好不容易埋好的深处全部挖了出来
原来我从未忘记,还是那么的清晰
我真的还是怀念的喜欢的爱的是你
已经快10年了
我想我答应你的一辈子只爱你一个人是真的
真的只爱你一个人
你的习惯已经变成了我的习惯

评论
热度 ( 4 )

© 三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