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郎

山长水远知何处

思绪

沉默的无言以对,寂静无声,却是因为什么。
我觉得自己这种优柔寡断实际上就是自私吗?做不出决定?逃避?
因为舍不得失去,那就去争取?
可惜觉得自己的力量太渺小,想起她原本是可以无忧无虑没有后顾之忧的生活,而我的出现会变得不再平静,困难重重,千山万水,我就只能沉默,因为承诺这种东西没有比实实在在的做到更好了,我记得你说过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了。
但是如果退却了下来?
我将又是怎么样的,我觉得自己可能借用一句电影里的话 世界时黑白色的,我决定着此生不再爱别人。
为什么这么为难,只是因为我不想考虑自己,我想考虑着你。虽然千山万水,虽然未曾蒙面,但是我可以感受到你的气息呼吸。虽然不言不语,但是我知道你在不好过。
虽隔两地 却是一种闲愁。
我多想说我们在一起吧 不管千难万难,虽然结果不确定或许会分开,但是至少努力过。
这样想想,你该恨我怨我,忽然发现自己也是个贱人。
自私的想要你的温柔,有害怕着你的温柔。

评论
热度 ( 3 )

© 三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