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郎

山长水远知何处

我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的情绪,你总说你很累,但是我也好累啊,认识你这么久了,我什么都听你的,什么都顺从你,我只想跟你,我是真的很爱你,所以我真的也愿意付出,我不建议你每次跟我发的脾气,我不介意哄你,我可以忍住自己的难受,迁就你,你生气了,我跟你打上百个电话,跟你发上千句对不起。

但是你说,你的心是石头做的吗,你是怎么可以这么狠心,从来不考虑我这么的难受。

你怎么可以从来不管我要崩溃,要崩溃的情绪。

你怎么可以这么自然跟我说着,你跟别人聊到五点,聊到半夜,你怎么可以当着我的面说你撩了这个撩了那个。

你难道就从来不知道我会很难受,你难道就从来不介意狠狠的扎我的心吗

我想着你当初何必跟我说那么多,你为什么要这么折磨我

我每天都很痛苦,但是我喜欢你,我放不下你

我现在只想把自己逼上绝路,逼上到我难受到自己不敢再去碰触你,这样我或许就可以放下你,这样我就可以不在遭受内心折磨

我觉得你现在是魔鬼 但是我还是放弃不了你

我在逼自己 逼着自己用尽全部的力气,逼自己终于去放下你

去重新开始生活

我有时候想我这么爱你,可惜,你还是不会留着我身边

当时你说的话有多甜,你现在的行为就有多折磨我

你说你何必当初来找我,让我爱上你,现在又放弃我

我当时出现的时候也是踏着七色彩虹来照亮过你整个世界的人不是吗。


评论
热度 ( 1 )

© 三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