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郎

山长水远知何处

愿无岁月可回头

我很难过,难过的是为什么又重复着过去话语,过去的事情,往事历历在目又浮出了眼前,我开始以为我爱你像爱着她那一样,冷静下来想想,我好像理解了,当年年少时,我对她的话实现了,我想我这辈或许还会爱上别人,但是没有人能让我对你那样,付出了全部的感情,那种要永生永世不分离的心情。
现在的我虽然也很难受,但是我还可以上班,可以吃饭,可以睡觉。
心情会低落但是还可以活下去,不似以前是那种活不下去的绝望。
我现在才知道,L女士你知道吗,我没有骗你,此生除了你让我能奋不顾身之外其他人我做不到全身心的付出了。
我现在想来我表现出那么多的悲伤,也会难过也会哭泣,但是我想我除了对你的不舍,还有更多的是对往事的难过,对感情的绝望了。
我想此生不愿再付出真心了。
现在这种年纪的我相信我再也找不到像我这样相信一生一世一双人的话语了。
所以感情不敢再碰了。
就这样了此残生甚好。

评论

© 三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