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郎

山长水远知何处

精疲力尽

我也不知道怎么的,就很难受,我曾经一渡的认为,我放弃不了的是她,但是随着时间与折磨,我看到了一篇文章,其实我不能放弃的不是她,我所有的执念执着,是不能与自己的和解,是不愿意与这个世界的妥协,是不想放弃了对自己喜欢的坚持,而随意的找的一个所谓合适的对象结婚,所以每一次的分手都会让我觉得声嘶力竭,我其实只是在视图把自己弄得精疲力尽之后愿意与世界妥协与和解,让我不带有怨念的去接受以后的生活而已,只是这个过程痛苦而漫长,我的内心不愿意与这个世界妥协,但是外表的这个我却被世俗逼着接受应有的规定,身边该结婚的 不该结婚的,都结了。我不知道自己是哪类人,这么多人以来我一直在等一个人,等着可以一个能像我这样对她的人,但是现实中,我却知道,那些一过的事情,让我误以为是遇到了,到后来的结果是给我的醍醐灌顶,或许就在不久的将来,我终于精疲力尽的与世界和解了,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有遗憾,也不知道是真的和解了,或是麻木了,也不知道能不能熬到那最后一页,但是人生不就是这样苦难重重,这辈子不行的话,或许就只能这样了。


评论
热度 ( 6 )

© 三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