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郎

山长水远知何处

缘由

渐渐的我越来越理解没有无缘无故的爱
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有时候我们需要的是眼见为实
毕竟耳听为虚
我无法理解真的有时候会无缘无故的付出
任何事情都是有因果原因的
我们需要的是透过现象看本质
现象只是假象 需要看到本质
我不信会放弃一个什么都好的而选择一个不好的
这种没有道理的事情我无法相信
所以耳听虚的就是虚的
人有时候总是聪明反被聪明误
殊不知说的越多越不可置信
越让人怀疑
越觉得虚假 越觉得无趣
越觉得其实只是一时冲动而已
空中楼阁这种东西
所以我现在终于理机就算她千般万般不好我为什么一谈感情还是觉得她好
因为至少她清白 因为至少她真实
因为至少她就切实在身边过
因为她切实是真诚的 其实还是真诚
以后遇见的人或许相处舒服没有棱角
但是我知道那是在伪装 那是夹杂着虚伪不真诚
不真心的罢了
突然也不知道怎么有此感悟了

你还好吗!

评论
热度 ( 6 )

© 三郎 | Powered by LOFTER